呜超开心的,mafu超好看!谢谢学妹!!!感受到了深深的爱意!!!以及有这份心就知足了你不用想太多啦毕竟还是学生!!!!




深海之蓝:







8.29

happy birthday to 穆敛

学姐看我看我(摇小旗

感受到学妹们的孝心(噫)了吗(比个心

p1是学妹我画的p2是从你的另一个学妹那里求来的

大声说!!学妹们是不是天使!!!xxxxxx

(划掉)学妹们以后如果穷得吃不起饭了就靠学姐来包养了(划掉)

以及

送我空围二专的学姐你

从今天开始就是学妹我的再生父母(深情地

学姐my love(比个心

明年有钱了一定送你更棒的生日礼物(比个心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Found the star! | Powered by LOFTER